地板服務


實木地板網提供全套式的地板服務,無論是實木地板、木質地板亦或者是石材地板等等...,款式眾多任君挑選,我們所進口的地板皆為原裝原產,具有良好的原料素質,絕無任何的偽品混雜其中,且採用單一體系的進貨機制,省去多手轉運過程,即使是價位高檔的地板材質,也能以平民化的價格出售,消費者完全不必擔憂支付過多不必要的中間佣金,絕對是您貨比三家後的優質候選者,我們提供免費的地板諮詢服務,能夠為您詳盡的頗析各式地板的優缺點,期盼能藉由我們專業的建議讓您心目中的地板藍圖實現眼前,相信地板安裝價格絕對是您考量的重點之一,對此本公司特提供精準的初步估價服務,如您已選定欲安裝的地板材,待確定安裝的坪數大小後,我們即可為您計算價格範圍,歡迎您多加利用。
 

除提供專業的安裝技術外,對於各式地板材質的細節狀況精準掌握,如有修補地板的需求亦或者地板定期保養工作,都可洽詢本公司的地板服務。我們將立即委派專業的服務人員到府處理,凡是經由本公司所安裝的地板,定期保養部分將以最實惠的價格服務您,我們提供的全套式地板服務好處多多,於業界擁有良好商譽,禁得起消費者鑒核。


事前與事後的細節工作全程嚴格控管品質,各安裝步驟皆按照既定流程進行,透明化的服務,讓消費者用得安心又滿意。
想要維持實木地板的新穎風采,保養工作萬不可馬虎,柚木可以說是市面上等級最高的實木地板材,其保養工作需採用專業技巧,才不至於失其高貴質感,本公司對於柚木地板狀態能夠詳細掌控,經由我們專業的保養手法,能讓柚木地板時時帶有新生氣。

要讓年久的地板重新展現其光感度,歡迎洽詢本公司專業的地板打蠟服務,經由我們細緻的打蠟技術,除外觀上的新鮮感,更能大大增長其耐用年限。

實木地板在長時間使用過後難免有損壞情形,若是有裂開、蟲蛀、嚴重刮傷等情況需進行更換,但若只是輕微刮傷、磨損則可透過實木地板打磨服務來進行外觀修補,讓地板外觀回復美觀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家的實木地板需要維修,請email或打手機給我
    email chunhua@life.fubon.com
    手機09581897213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需舖設木地板,手機0921120881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要換地板。麻煩跟我聯繫。
    手機:0935079318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實木地板打磨上漆麻煩跟我聯繫。
    手機:0939852386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山毛櫸地板需要更換 請跟我聯絡
    0922739384

    回覆刪除